邵阳市召开信访维稳安保暨抗洪救灾总结、“四冬”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7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9月26日,邵阳市召开信访维稳安保暨抗洪救灾总结、“四冬”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抗洪救灾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部署“四冬”农业生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大力弘扬抗洪救灾精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讲话。市领导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坚守“五个不发生”底线,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明确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各级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各级干部负实责;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尤其要抓好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消防和危化物品、道路交通、客运站场站点、农村自建房、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并严防涉众型经济案件发生。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四冬”农业生产。全面部署“冬种(冬养)”工作,动员、引导各地积极开展秋冬农业生产,提高复种指数,促进农民增收;大力开展“四边五年”、树木进城、扩大油茶林规模等“冬造”工作;强力推进水毁工程修复、除险加固改造、城市防洪闭合圈建设、农田水利建设、人安饮水建设等“冬修”工作;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动物防疫等“冬防”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第四季度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同时也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抗洪救灾精神,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严厉打击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种违法乱纪行为;二要着力推进实体产业发展,增强发展实体产业的紧迫感,深化产业链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扩大产业投资,推动产业融合,配强配优产业发展班子,加大产业发展考核力度;三要全面调度当前工作,时刻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重点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新型城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市长肖拥军宣读市委、市政府抗洪救灾感谢信。

会上,邵东县水务局等97个单位被授予“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66名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