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崛起从头越”媒体采访团聚焦邵阳

【时间:2017-09-30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9月29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商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12家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开放崛起从头越”采访团聚焦邵阳,就我市贯彻落实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行专题采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接受了媒体采访团专访。

龚文密在接受专访时说,邵阳位于湖南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过渡带、全省四大经济板块结合部。我们要释放“一带一部”开放优势发动新引擎,在全省开放崛起战略中,通过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平台优势,朝着区域大通道、交流大桥梁、开放大平台的目标阔步前行。

采访团一行通过走企业、入园区、听情况、看现场,实地采访了九兴鞋业、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邵东箱包产业园、东亿电气等地。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副市长晏丽君介绍了我市五年来开放型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市商务局、发改委以及海关、检验检疫驻邵机构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我市推进“开放崛起”的探索和园区快速发展的实践引起了采访团的浓厚兴趣。大家表示,要各展所长,宣传好邵阳的成就和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