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中流击水新湖南》播出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时间:2017-09-30 13:50】【来源:央视网【字体:

  9月30号上午,央视节目《还看今朝:中流击水新湖南》播出。节目时长约90分钟,通过一系列航拍、延时拍摄的视频短片、7个现场连线直播等视觉故事,生动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殷殷嘱托,大力实施、积极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齐心协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气象,展现湖南人的精气神,展示老百姓的获得感。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流击水新湖南; 2、湖南如此多娇; 3、湖南株洲:磁浮2.0车体合拢; 4、长沙磁浮快线:新发展 新生活; 5、湖南龙山:超级稻收割测产; 6、袁隆平:解决吃饭问题是毕生追求; 7、湖南醴陵:探秘湖南外销瓷; 8、“黑石号”见证海上丝绸之路; 9、厉害了我的湖南:我的港口我的梦!; 10、湖南“智”造 小卫星助力科学验证; 11、“精准扶贫”推动湘西脱贫; 12、湖南常德:桃花源里看变化; 13、湖湘文化:独具风采的区域文化; 14、感受湖南五年新变化 新成就; 15、听见湖南; 16、新宁:崀山风景好 崖壁种仙草; 17、走好生态之路 打造魅力湖南; 18、湖南:断腕精神治理湘江; 19、厉害了我的湖南:守护一江清水 造福沿江百姓; 20、洪水中的湖南人; 21、湖南辰溪:及时生产自救 稻花鱼又获丰收; 22、湖南人精神; 23、今天14点播出《还看今朝·河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