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赴邵阳经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和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时间:2017-10-01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心系安全生产和产业项目建设,赶赴邵阳经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体察企业实情,调研产业项目建设。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区域功能,精心布局产业项目,加快完善和打造全产业链条,努力形成片区产业集聚的规模化发展。同时,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

龚文密首先深入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施工建设场地,查看建设进度,了解施工困难。该项目总投资超过67亿元。分四期建设,一期为小家电产品及配套供应链产业园;二期为高端零部件产业园;三期为大家电产品产业园;四期为汽车零配件产业园。龚文密嘱咐有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确保施工安全。要抢抓晴好天气,千方百计拓宽施工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龚文密沿着白马大道(建设中)、昭阳路查看了沿线路网建设、土地储备以及相关产业布局情况。查看了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阳光发品、发制品产业园废水处理等项目建设情况。

龚文密强调,邵阳经开区要持续强化服务理念,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无缝对接,做好项目的建设、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快建成、快见效。要进一步明晰区域功能,精心布局产业项目,吸引更多活力强、潜力大的配套企业入驻经开区,加快完善和打造全产业发展链条,努力形成片区产业集聚的规模化发展。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在环保、土地、规划、工程报建、水电气供给保障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副市长谭学军参加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