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肇事洒水车被扣堵路 附近居民忧心

【时间:2017-10-10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这台环卫洒水车堵在路口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我每天接送孩子需要绕很大的圈,这条路何时恢复畅通啊?”10月9日,家住大祥区雪峰南路金鹏嘉苑小区的唐先生向本报反映。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唐先生所反映的道路被堵路口,该路口位于马蹄社区金鹏嘉苑小区和大祥区检察院连接的道路拐弯处,与正在建设的迎春路延伸段相邻。一辆大型环卫洒水车将拐弯的路口堵住,留下的间距只能勉强容下一人单边行走。洒水车驾驶室前面的挡风玻璃已被人敲碎,碎玻璃散落一地。唐先生介绍,该路是连通迎春路的捷径,许多去百春园小学和大祥一中读书的学生都要经过此路。由于道路被堵,只能步行通过,不能开车送孩子上学,给当地居民带来不便。而这起事件是因洒水车撞到民宅外墙引起纠纷造成的。唐先生认为,事故双方发生纠纷,也不应该将车辆堵住公共通道,给居民带来不便。

记者来到房屋被撞的居民姜某家。据房主姜某介绍,8月31日零时左右,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环卫车经过他家调头时,因晚上视线不好,司机判断失误撞上他家房屋外墙,导致房屋外墙瓷砖少许脱落,卧室天花板出现开裂。为了维权,姜某夫妻扣押了肇事车辆。9月2日,辖区所在的马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事故双方进行协调,姜某提出3万元赔偿金的要求,但玉诚公司认为赔偿金超出正常赔偿的范围,最终双方未达成一致,纠纷至今仍得不到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询问此事。该公司负责人黄勇介绍,撞车事件发生后,他先后六次与房主沟通协调,并三次邀请车辆入保的保险公司到现场查看,保险公司认为房屋外墙瓷砖损坏,赔偿金应在2000至5000元之间,而房屋天花板出现裂缝需要等待房屋鉴定机构评估后,赔偿标准才会出来,保险公司不认同房主提出的3万元赔偿金的要求。黄勇认为,公司的环卫车已交了全保,赔偿金应由保险公司负责,公司不应该再承担额外的赔偿。黄勇表示,公司会积极督促保险公司处理此事,并邀请房屋鉴定机构对房屋受损部位进行评估,早日解决纠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