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信办组织属地重点网站总编辑进行集中述职

【时间:2017-10-11 08:26】【来源:红网【字体: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湖南省网信办组织属地重点网站总编辑进行集中述职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洪湾)为切实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站内容安全,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属地内重点新闻网站总编辑述职工作会议。

红网、华声在线、芒果TV、星辰在线、尚一网、衡阳新闻网、湘潭在线等省内主要新闻网站,人民网湖南频道、新华网湖南频道等中央网站驻湘频道,新浪湖南、腾讯大湘网、凤凰湖南等商业网站湖南频道共12位网站总编辑在会上先后做述职报告,并就如何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湖南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网站要严格落实总编辑负责制度和网站主体责任,确保网站内容导向正确、平稳可控、不出差错,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各网站要再次对网站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在做好应急管控的同时,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技术防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