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传部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

【时间:2017-10-12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10月11日上午,由邵阳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建设新邵阳——“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展。共150块展板以上千幅图片和15个文字章节展示了我市五年来取得的成就。

展出内容既有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我市的生动实践,又有我市全面实施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丰富成果,涉及基础设施改善、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农业规模化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多个方面。图文展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过去五年邵阳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变化。

该图文展开展第一天,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大家纷纷为邵阳的发展成就点赞。85岁的林蔚明老人感慨地说,我市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邵阳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令大家非常高兴。现在出行也更加方便快捷,相信邵阳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该展览在市城区城南公园、魏源广场、爱莲广场、市文化艺术中心、驻邵高校等地点廵回展出,将持续至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