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周迎春出席

【时间:2017-10-13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0月12日下午,邵阳市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总结回顾近段工作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专题活动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迎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工作主线,奋力创新、创特、创优,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工作成绩,全市团结奋进的思想共识更加牢固,凝心聚力的主流舆论更加强劲,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意识形态领域安定有序。

周迎春强调,当前要继续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同时要根据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通过开展宣讲、组织访谈、开展座谈、举办学习班等形式,帮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准确地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主要精神。要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把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组织特色宣传,积极开展网络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热烈的社会文化氛围,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周迎春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加强舆情引导,确保意识形态领域零失误、零事故。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宣传部长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思考体会”专题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