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领导来邵阳调研

【时间:2017-10-13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10月1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钟实率队深入邵阳市,就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新邵、邵东、隆回及市辖三区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就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的职责定位、队伍建设、运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钟实仔细听取了各县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的情况介绍,并就相应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

钟实对我市前一阶段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的筹建、运转情况给予肯定。钟实要求,市县两级党委、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刻认识法制委员会设立的重要意义,加大指导力度,确保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依法行使职权,推动监督对象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进一步推动法治社会建设,为法治邵阳、法治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耀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继续加大指导力度,推动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责定位,进一步规范法制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依法履职、开拓创新,推动我市法治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