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开设“粉红丝带乳房健康大讲堂”

【时间:2017-10-13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理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理力)10月10日,隆回县妇联、隆回县波后美胸体验中心联合开设“粉红丝带乳房健康大讲堂”,特邀中国女性健康文化传播者胡洁前来隆回县国土局、桃洪镇东方红小学授课,200余名女干部、女教师、女家属参加听讲。


      胡洁结合身边实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生动讲解了女性乳房的构造、功能及乳腺癌的症状、防御等健康知识。隆回县波后美胸体验中心为参加听讲的女性每人发送了一张免费体验卡,让广大女性免费体验乳房护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