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7年已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6.6亿元

【时间:2017-10-14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吴军民 石文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10月10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透露,截至9月底,我市交通基础设施(不含高速公路)固定投资完成2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8.68%,为省定年度目标的84.4%。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着力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调度推动,积极对接落实国省补助资金,充分调动各县市区积极性,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0.93亿元,崀山高速(白仓-新宁)完成工可评审、风险稳定和节能评审批复、土地预审等工作,正在进行工可批复;武靖高速进展顺利,今年已完成投资10.09亿元,力争提前一年即年内竣工通车。干线公路完成投资13.7亿元,农村公路窄改宽提质(含撤并建制村)完成1011余公里,重要县乡道完工153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