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督查邵阳市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7-10-14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红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红云)10月12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一行来邵督查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计生项目建设工作。

黄惠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冈市中医医院综合楼、武冈市人民医院门诊医技住院综合楼、新宁县卫生计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我市2011年以来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2011年至2017年,我市共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计生项目1585个,截至9月底,我市已竣工项目1521个,占项目总数的96%,在建项目51个;中央预算内投资90445万,现已完成投资62769.2万元,占总投资69.4%。黄惠勇充分肯定近年来邵阳卫生计生项目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科学谋划,长远规划,积极整改;要加强领导,切实加快卫生计生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储备项目前期工作,做好2018年中央投资申报,加快推进“十三五”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基本建设,为全面小康社会和健康湖南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副市长李华和出席汇报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