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文调研邵阳市生态建设与农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10-14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0月11日到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深入绥宁县和城步苗族自治县,就我市生态建设与农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祁圣芳等一同调研,市领导龚文密、张殿文、周国利等参加调研活动。

韩永文对绥宁黄桑珍稀多样的生物物种、良好的生态环境予以高度赞赏,对绥宁持续推进绿色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韩永文希望绥宁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处理好保护和开发的关系,在推进生态旅游开发的过程中,既保护好青山绿水,又能实现群众增收致富。他要求寨市古镇紧紧依托生态资源,科学规划,充分挖掘、传承、发展和利用好寨市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族民俗文化旅游资源,创新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模式。

韩永文一行深入城步南山牧场和十万古田实地调研。他要求,抓住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契机,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秉赋优势,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通过地方立法的方式,创新生态环境资源管理体制和保护制度,探索出适合南山国家公园保护和发展的法律法规,为南山国家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调研中,韩永文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邵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