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来邵阳调研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时间:2017-10-14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0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队来邵阳,就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分别陪同调研。

陈向群一行先后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汀坪乡十万古田(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核心组成部分)、南山牧场紫阳峰、南山景区电商服务站、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桃林苗寨等地现场调研,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陈向群指出,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保护自然资源的原始性、自然性、完整性具有重要意义,对于邵阳市乃至全省发展是重大机遇,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试点步伐。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研究落实中央关于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我省试点的路径,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创新理念,坚持保护为先、管理为重,加强顶层设计、统筹保护与发展。要准确定位,进一步明确国家公园建设的定位、职责、任务,对国家公园实行最严格的保护。要高起点推进,区分轻重缓急,对四个景区分门别类编制详规和交通等专项规划。要创新体制机制和管理手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胡长清、童名让、郭秀宏、颜学毛、胡安邦、易小林等参加调研。市领导蔡典维、王昌义、伍邵华、罗建南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