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花鼓戏《儿大女大》应邀参加全国优秀剧目展演

【时间:2017-10-16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尹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尹建国)10月14日,从邵阳市花鼓戏传承保护中心传来喜讯,邵阳花鼓戏《儿大女大》将于10月18日应邀参加全国花鼓戏优秀剧目展演,在长沙实验剧场演出。

全国花鼓戏优秀剧目展演由文化部艺术司、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是全国首次大规模组织的“花鼓戏”专题汇演。此次展演于10月14日至23日在长沙举行,共有9台演出(含5台大戏、3台小戏专场和1台花鼓戏演唱会)。来自陕西、湖北和湖南的20多个大小剧目,将在省花鼓戏大舞台(湖南戏曲演出中心)和长沙实验剧场亮相,为花鼓戏迷们奉上一场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