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环卫所:迎十九大强调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0-16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 刘伦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 刘伦秀)10月13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新宁环卫所召开了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中队中层骨干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中,环卫所负责人马湘东听取各中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全所职工要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狠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检查环卫作业各个环节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要完善长效机制,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迅速反应、及时上报、科学应对、有效处置。各中队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稳定、氛围和谐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