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十九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安保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10-16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10月15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十九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安保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安排布署了十九大期间的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分析了该镇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现状,认为虽然总体平稳可控,但相关责任干部更应该以此为契机全面彻查、排查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要始终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坚持问题导向,提前干预,主动作为,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会议强调,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安保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干部职工要千方百计地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一如既往地狠抓安全生产这一底线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回头看”,保持安全生产监管的高压态势。要特别注意加强学校、卫生院等重点部门的值班安排,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工作,充分发挥辖区内各村(居)义务巡逻队的作用,积极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特别注意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