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战会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2017-10-17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前忠 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前忠 李娟)10月16日上午,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战会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杰、副县长彭洪兵、李爱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绍华、县政协副主席陈卫东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乡镇本单位分会场通过视频也召开了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局长高云胜通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情况。对该县发现和存在的敬老院消防安全隐患严重、非法采砂现象、超市管理混乱、校车管理欠佳、自建房使用竹木脚手架现象、建筑工地塔吊等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通报。会议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全民知安全、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最后,谭精益指出:要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国务院安委会第13督查组赴邵阳检查的迎检工作。规范整理好本单位的迎检资料,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要真正落实“四个一律”执行措施和“五个一批”工作要求,加强客运包车、水上交通、渡口安全、超市等密集人口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要严格落实值守制度,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监管,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十九大期间及全县的安全稳定形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