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科局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18 1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杨小波 黄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小波 黄亦龙)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洞口县人民大会场宽敞的操坪上,早已挤满了围观的群众。由洞口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国家扶贫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该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李关保带领资助中心、扶贫办的相关人员,为宣传台前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教育资助政策。

当天,该县教科局70多名机关干部深入黄桥镇等8个村,帮助帮扶村和结对帮扶户理思路,想办法,筹资金以及解决当前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全县不少中小学校还通过出黑板报、召开家长座谈会等方式,直接向周边群众宣传教育资助政策,让更多贫困户知晓国家的扶贫惠民政策,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该县教科局在进一步核对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完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息的基础上,还将依托互联网,建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电子信息档案,确保教育扶贫资助资金投有所向,精准到人。

当日,该县科局还参加了“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活动,捐款2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