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10-18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0月17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了平安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领导蔡典维、李志雄、李华和、蒋志刚、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总体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关于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中发【2017】22号)文件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内容。

会议听取了综治稳定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落实整改,夯实基础,确保全市安全安定安宁,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对存在重大隐患的涉矿、涉危爆等高危企业,要强化监管,落实措施。各岗位人员要做到在邵在岗,强化社会面管控,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平稳。要严格督导检查,对不按要求落实工作的单位,启动事前追责;因工作原因而导致的安全稳定问题,从严从快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邵阳市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送审稿)。听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评指标体系和考评办法调整情况汇报。听取了2017年中国(邵阳)油茶产业精准扶贫研讨会暨油茶互联网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中联影视IMAX文化民生建设项目及恒温游泳馆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和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