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税局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有柏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10月18日上午,洞口县国税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座无虚席,68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汇聚一堂,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该局立即召开专题党组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进行部署。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将作为今年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局务会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对报告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分管(联点)局领导要参加分管或联点单位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