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彬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彬豪)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新宁县马头桥镇从镇到村、从机关到村委,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盛况。

上午,镇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为组织好本次活动,镇党委在10月17日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尽可能的创造条件,组织行动方便的党员集中一起收看。

在观看开幕大会盛况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大家会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