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亮新招

【时间:2017-10-18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品 刘兴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品 刘兴龙)为进一步巩固全乡干部作风建设成效,严肃党的“十九大”期间干部工作纪律,10月18日上午,新宁县丰田乡组织全体行政干部及部门干部50余人,进行了“四治四提”专项知识集中学习和考试。

该乡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加强党的十九大期间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该乡党委书记作出重点强调:一是坚守工作岗位,专心履职尽责;二是认真执行党政领导24小时带班制,严格做好考勤工作;三是严格实行责任追究,一经发现因干部工作疏忽对全乡社会稳定造成较大影响,将从严处理。

会后,该乡现场组织了一场“四治四提”专项整治业务知识闭卷考试。试题共100道题,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精准扶贫政策、新农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法律法规及本县热点事件等方面,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和检验干部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良好的作风环境,据悉,该乡自5月份全面开展“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干部作风和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带动了全乡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