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璇)10月18日上午9时,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二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乡村干部50余人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乡党委书记胡文伟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国发展道路上一座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在过去五年带领全国人民开放创新、积极开拓、力创佳绩的光辉足迹,全乡人民倍受鼓舞。他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结合大屋瑶族乡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发展步伐,努力促进大屋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