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书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海书山)10月18日上午,绥宁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在直播结束后的交流学习中,全国劳动模范、林业局办公室主任龙开平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各行各业得到了迅猛发展,深受鼓舞,令人自豪。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为我国未来描绘蓝图,催人奋进,值得期待。

林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沈明玉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催人奋进,深受鼓舞。”他表示,作为林业人,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工作目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坚定信心,因发有为,扎实工作,为绥宁林业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