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店老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时间:2017-10-18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近些年,我们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这要感谢我们的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感到非常激动。”10月18日上午10时许,邵阳市区东风路一家士多店内,老板宋娟一边拿着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一边对身边的朋友开心地说。

宋娟平时关注时事政治,每次国家重大会议,她都会收看视频直播。这次为了能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她一大早就到店里检查网络设备,以确保收看时不卡顿。

“与我们百姓生活最密切相关的就是医疗。”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宋娟表示,以前人们不敢生病,去医院看病费用比较高。现在医保报销比例扩大,减轻了很多人的负担。

直播中,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从百分之十点二下降到百分之四以下。”宋娟激动地鼓掌,一脸的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全面,涵盖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倍受鼓舞。我相信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越来越繁荣昌盛,人们生活水平会越来越高。”宋娟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