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控股集团到绥宁考察职教新城建设项目

【时间:2017-10-18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10月17日,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和良副总裁一行来到绥宁考察职教新城建设项目,绥宁县戴蹇吾副县长、绥宁县教科局罗青松局长、邹建新副局长陪同考察。大汉达美汽车云商集团副总经理张军、大汉集团投资部资本运营经理罗贤杰、邵阳大汉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东华、绥宁大汉总经理李嘉征和副总经理杨陆匀一同参加考察。

一行人重点考察了绥宁职业职业中专汽修专业及汽修汽修实训基地,召开了会商座谈会,为了开展汽车行业的深度合作,重点对创建“一网一校一中心”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双方都表示对合作前景充满了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