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组织人社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阮礼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志伟 刘礼军 阮礼科)10月18日上午,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收看过程中,人社干部边听边思考,对报告的精彩之处不时报以阵阵的热烈掌声,处处涌动着喜悦之情。

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报告还提出了“更充分”的概念,不仅注重“量”更注重“质”,同时还要求增加人民收入,为今后人社事业的发展指明发展方向,围绕“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和“覆盖全面、城乡统筹、责权清晰、保障民生、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伟大发展战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表示,全县人社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要求,一方面抓好政治理论水平,另一方面求真务实抓好业务工作,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社局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人社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盛况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