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商场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畅谈城市发展变化

【时间:2017-10-19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0月18日9时01分,在万里超市国美电器南门口店电视销售区,店长周斌组织店内6名销售人员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店员们不时拍手鼓掌。

店长周斌表示,过去五年,全国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生活幸福指数在不断提升。近年来,邵阳城区建设也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今年国庆节前夕雪峰大桥和桂花大桥的竣工通车,进一步改善了城区的交通状况,“四馆”同时开放,进一步满足了市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近年来,邵阳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也在不断提高。

国美电器店销售员夏玉红介绍,过去五年,国家推行家电下乡补贴和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消费者购买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五类高效节能家电产品享受国家家电节能补贴优惠,让不少的城市低收入家庭买得起新电器。希望未来五年,国家进一步扩大家电产品补贴范围,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够买得起家电,共享祖国的发展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