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7-10-19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收看结束后,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站长李绍宏指出,全站干部职工要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测站要重点加强治超执法队伍建设,强化执法人员的廉政教育和思想品德教育,立足岗位职能,严格执法,打造一支“文明、高效、规范、廉洁”的治超执法队伍,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