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劝荣来邵阳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17-10-20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刘晓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晓红)10月19日,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邵调研检察机关工作,辅导邵阳市检察机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省检察院巡视员吕赵龙,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戴华峰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游劝荣在北塔区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列席了大祥区检察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了市、区两级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了解我市检察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情况。

游劝荣对我市检察机关在业务发展、队伍建设、改革创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地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自觉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稳定、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调研期间,游劝荣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体会,并就如何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进行辅导。

游劝荣指出,各级检察机关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级检察机关要在当地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每一名检察干警学好、学透;要紧密联系检察事业、检察制度、检察改革和执法办案的实际工作来开展学习;各级检察机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十九大报告描绘的蓝图为指针,谋划好今后一段时间的检察工作。

游劝荣还对大祥区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