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全域旅游

【时间:2017-10-20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10月17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全域旅游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六个始终坚持”,扎实推进新宁全域旅游发展。

当天,周迎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宁县回龙寺镇风神洞、天坑景点及满师傅工业生态旅游产业园,并听取了新宁县旅游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

周迎春强调,要围绕市委书记龚文密同志提出的“六个始终坚持”(即始终坚持强化旅游产业的主导地位、始终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旅游发展思路、始终坚持培育旅游经济主体、始终坚持旅游交通优先、始终坚持旅游融合发展、始终坚持旅游整体发展)开展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全县抓旅游、全民抓旅游的共识。要始终坚持“旅游立县”和全域旅游战略不动摇,把旅游作为支柱产业、战略性产业,与脱贫攻坚、旅游扶贫有机结合,围绕目标狠抓落实。要找准路径、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力求全域旅游新突破。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旅游发展规划,注重顶层设计,整体推进,分步实施;要加大引进战略投资的力度,广泛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细化落实以游客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的措施,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提升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周迎春要求,要全方位为旅游立县战略实施和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组织保障要到位,要配强配优与旅游相关的部门工作班子;政策保障要到位,要制定出台各种优惠政策,吸引各方投资;环境保障要到位,要全力营造良好的城乡环境、生态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人才保障要到位,要加强对现有人才的培养,为旅游立县和全域旅游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