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百里丹霞 千人狂奔

【时间:2017-10-20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字体:

选手从景区栈道上飞奔而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克明)10月14日至15日,新宁县崀山景区北大门、夫夷江、天一巷、辣椒峰、八角寨等地先后出现千人狂奔的场面——2017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选手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新宁崀山绝美的丹霞景观中进行了极限耐力的挑战。奔跑选手健美、轻灵的身姿令游客艳羡,赛道的绝美丹霞景观更是收获好评如潮。

本次崀山国际越野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发委共同主办,新宁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新宁县旅游局、新宁县崀山盛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共设置了112公里、55公里、30公里及7公里体验组、55公里团队组五个组别。作为湖南首个超百公里穿越世界丹霞遗产地貌的国际性越野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的众多顶级越野跑高手参赛。

崀山景区风景宜人的赛道,无疑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它穿越了崀山景区最具代表性的景点,包括夫夷江、天下第一巷、八角寨、天生桥、辣椒峰、将军石、骆驼峰等。世界遗产地令人震撼的丹霞地貌景观、怡人的江南风情令人陶醉,诸位越野大咖连连赞叹。“一边挑战自我,一边欣赏美景是越野跑的最大魅力。这里风景非常美,这个赛道可能是我跑过最美的了。”得知本次赛道是第一次公开亮相,参赛选手“峰一样的男子”表示,“它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最受追捧的越野赛道之一!”

选手从九九天梯攀沿而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