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召开第四季度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20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0月20日,隆回县桃洪镇在县委大会议召开第四季度环境卫生工作,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及大学村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负责城乡环境卫生的副镇长阳连发发言。

会上,回顾总结了第三季度环卫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第四季度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抓重点,抓落实,抓推进,加大工作力度,创新管理举措,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落实保障长效抓。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政策办法,加强长效建设。制定下发了桃洪镇环境卫生监督管理规定、村环境卫生公约、卫生保洁员工作要求及奖惩办法等管理制度。努力探索镇村环境卫生保洁新模式,以切实增强社会化保洁效果。二是完善基础设施。对全镇的垃圾收集点和垃圾箱等垃圾收集处理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要求第个收集点保持到3个垃圾桶。三是建立工作台账、完善考评细则。与各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对全镇各村环境卫生日常巡察及月考核情况进行汇总,实地拍照存档,并对月考核情况进行公示,考评排名与季度奖励相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