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非公有制经济有了党组织

【时间:2017-10-20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唐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唐俊)10月19日,邵阳市中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这是大祥区成立的首家非公有制经济党支部,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献上一份贺礼。这也标志着大祥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趋势。

据大祥工商分局统计,大祥区有非公有制企业4000余家,失联党员500余名,长期以来,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处于失联和涣散状态。经大祥工商分局全力筹措推动,10月11日,大祥区成立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从此非公有制经济有了党组织,架起了政府和非公有制企业联系的桥梁,通过党组织的建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并引导企业合法、诚信经营、规范发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各项规则。

根据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祥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计划今年底在辖区非公企业里成立20家基层党支部,到2018年底实现基层党支部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