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17-10-20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10月20日上午,66名刚参加完国家公务员(军转干部)培训的军转干部志愿者,与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28名成员,到基层党建示范点邵水桥社区花鸟市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扮靓居民家园,以实际行动推进创文工作。

94名志愿者到达花鸟市场后,对居民楼内粘贴的各种修锁、开门和补漏等内容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楼道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一边扎实完成所分配的任务,一边主动上门就环境卫生和城市文明行为等进行一对一宣讲。“参加志愿者深入社区活动,不仅能使市民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为人民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让我们对基层社区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工作积累了经验。” 军转干部志愿者刘志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当日志愿者活动过程中,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来到现场,和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