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来邵阳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10-21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0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一行来邵阳,就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张剑飞要求,要加强创新,加速工业产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陪同调研。

在邵期间,张剑飞一行深入邵东东亿电气、德沃普电气、邵阳东方神鹰工具、隆源集团、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先临三维、亿利金属、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市区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亚洲富士电梯、三一湖汽、湘中制药、恒天九五邵纺机、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项目建设现场、通达汽零、连泰鞋业;新邵科瑞生物制药、鸿宇发制品、新邵湘商产业园、海笙电子、金力福不锈钢制品、邵阳雀塘桑德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

近年来,我市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指导,经济综合实力稳居湘中湘西地区首位。目前,全市基本形成了以轻工、建材、食品、装备制造为支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产业格局。今年1-9月,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40亿元。

张剑飞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业发展,特别是新型工业化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张剑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速制造业向“智造业”转变。企业要加强创新,提高自有知识产权含量,打造自有研发平台,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传统制造业企业要朝着标准化、智能化、精细化方向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要加强自主研发,形成自有产权优势竞争力。张剑飞指出,近年来,邵阳市推进“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战略,吸引了一批有竞争力的制造企业落户邵阳。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新兴企业的支持力度。区域内企业之间要加强配合,形成产业链,促进优势互补。

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建元等一同调研。副市长李华和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