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邵阳调研

【时间:2017-10-21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春香 刘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春香 通讯员 刘华)10月20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来我市调研老干工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陪同调研。

崔永平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省汽车制造厂离休干部王兴贵(原副厂长、副厅级,87岁)。崔永平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当谈起十九大开幕会时,王老激动地表示,当天通过电视全程收看,感慨近年来国家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让他为之振奋自豪。在化工轻工总公司离休干部张印堂(抗战前期,副厅单项待遇,92岁)家里,崔永平和他拉家常、忆往昔。张老身体硬朗,虽然听力不好,但是一听崔永平说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连连称赞,祝福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崔永平向这两位老干部转达了组织的牵挂,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崔永平一行到市纪委和市国税局,参观离退休干部活动场所,了解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等,召开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干部工作汇报。

崔永平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要通过送学上门、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组织老干部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墙报,开辟专栏,详细解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上级的文件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所在单位的具体情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

王昌义强调,当前我市老干部工作主要就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围绕十九大报告原文来学,要结合自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所产生的新变化、新成绩来学。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传递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