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调度邵阳市白马大道建设工作

【时间:2017-10-21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0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组织市国土、规划、安监、法院、城投、电网、铁塔、邵阳经开区等部门和单位以及大祥、双清区相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强力推进白马大道建设工作。李万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加快白马大道建设进度。

白马大道是我市城区东西走向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起于建设南路,止于320国道,长约12.69公里、宽60米,概算投资16.9亿元,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亿元。白马大道于2015年5月开工建设,共累计完成投资约4.14亿元。目前,项目仍存在部分房屋及设施未能拆迁到位,影响了项目进度。

在认真听取各方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万千指出,白马大道的建设对促进沿线产业发展、扩展城市格局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逐一疏理存在的问题,结合项目建设实际,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工程进度,实现白马大道既定的总体目标。

李万千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