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大祥、双清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间:2017-10-21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10月20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大祥、双清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要以文明创建为统领,推进宣传文化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

周迎春先后到大祥区西外街社区、大祥区一中、大祥区文化馆、双清区地税局、双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双清区肖家排社区等地调研,观看指导大祥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栏。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及作用发挥、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文明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会公益宣传等方面的情况。

周迎春强调,各社区要切实把图书室、文化活动室、电子阅览室等公共文化阵地用好用活,充分发挥其服务社区群众、服务社区文明创建的功能。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着力推进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创建;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全覆盖;要实施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扎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优势,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