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全生产督查组到邵阳市“回头看”

【时间:2017-10-21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0月18至21日,以辛广龙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督查组对邵阳市近期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以及今年9月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企业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区、邵东、新宁企业、煤矿、危化品企业、建筑工地督查。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贺德安、龚伟兵等一同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参加督查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陪同督查。

9月18日至21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督查组在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时,发现并反馈了7个方面的问题。被督查发现问题的单位和部门向市人民政府作出检讨和说明,并针对每个问题和隐患明确一套整改班子,制定一套整改方案,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间、预案“五落实”。市安委办派出4个专项督导组,分别对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进行督查指导,推动整改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这7个问题已全部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组指出,邵阳近期安全防范部署周密,对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得力。工作组强调,当前各地将进入抓项目建设的高潮,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到位。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早谋划今冬明春工作。

刘事青表示,要全力配合督查组督查,对督查组发现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抓实整改,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