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桃洪镇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社会扶贫网上线推进会

【时间:2017-10-22 13: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0月20日,隆回县桃洪镇在县委大会议召开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社会扶贫网上线推进会。班子成员、全体干部、村社区固补干部及大学村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负责扶贫工作的副镇长马海军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学习传达贯彻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充分利用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不断拓宽社会公众参与脱贫攻坚的渠道,发动社会各界聚力全镇脱贫攻坚,取得一定成效。会上指出,一是做好档案工作是开展扶贫工作的基础,是记录帮扶措施的有力依据,是扶贫资金监管的有效保障,是体现脱贫成效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配备工具,细化各项工作,留存好所有工作材料,分好类、归好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软硬件双赢。

 

二是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通过精准对接帮扶,充分发挥非公企业独特优势,帮助增强“造血”攻能,促进结对村可持续发展,实现贫困人口稳定增收,助推所帮扶的贫困村如期退出和贫困户如期脱贫。

三是对中国社会扶贫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再学习,熟练掌握中国社会扶贫网APP的操作流程;二要再宣传,继续发动干部职工和家人亲属注册为爱心人士;三要再对接,干部要带头积极主动实现贫困户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