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神山村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2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胡中田)“扶贫工作队员和我们在办公室上班的同志一样,工作认真负责。”“谢谢局长对我们帮扶队的关心。”10月22日,邵阳县诸甲亭乡神山村组织全村在家、行动方便的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驻村帮扶的该县经科信局扶贫队员,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及几段短视频发在局微信群里,局长黄龙清看到后及时给予点赞。

神山村是一个三村合一、总人口近5000的大村。全村有党员108名,其中一部分在外经商或务工。为进一步抓好村党建工作,在十九大召开当天,3名驻村帮扶队员按照局要求,分别走进3个片区,组织在家党员集中在组长家里收看直播。并要求大家对照总书记的报告,回顾村里、全村群众这5年来的发展变化,届时要进行讨论。

经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与村支两委商定,决定于22日组织行动方便的在家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同,这5年来,村里变化确实很大。特别是通过扶贫,村里有了正正式式的集体产业——光伏发电站;组组院院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村组道路硬化并加宽,成了实实在在的民生路、富民路……通过讨论,各位党员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整村脱贫、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