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

【时间:2017-10-23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 肖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肖容)10月20日,邵阳市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出席。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美好社区建设、乡镇干部小套房建设、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四个全面覆盖。

王昌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力量。抓好村级组织建设,筑牢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打造脱贫攻坚先锋队。强化责任担当,以真抓实干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王昌义指出,全市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四个全面提升”,既切合十九大精神要求,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隆回县六都寨、七江、荷香桥等乡镇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在邵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还就推进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创新工作思路,凝聚党群合力,全身心投入,切实帮扶解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