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瞄准邵商打造旅游精准服务

【时间:2017-10-23 1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10月23日,市商务旅游地接服务方案评审会在邵东县举行。这是我市旅游部门瞄准邵商着力提质地接服务,精准打造商务旅游的一个新举措。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来邵商务旅游的游客不断增多,特别是邵商大会期间,在外地发展的邵商会员回邵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为把以"迎老乡,回故乡,游家乡"为目标的商务旅游做大做好,市旅游行业协会与全市相关旅行社、景区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制作出了32个商务旅游地接服务方案。为考量方案的市场可行性,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当天特意邀请了旅游行业专家、业内人士进专题评审。计划通过推送介绍、情况反馈、综合评审,优选10个方案作为我市商务旅游地接服务的实行方案。

评审会上,专家们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商务旅游服务,如何利用好邵阳市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深厚而灿烂的历史文化,打造出有市场、有特色的商务旅游产品,并以优秀的旅游产品、优质的地接工作服务好众多回故乡的邵商,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旅游管理部门及旅游服务企业在会上表示,将根据商务旅游的特色,特别是要按照助力邵商大会的服务要求,精准设计产品,精准服务客户,精准作好宣传营销,做到旅游与商务的有机结合,同推进、共发展,实现旅游工作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