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城市和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2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肖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肖容)10月23日下午,邵阳市城市和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出席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城市和国企基层党建工作。

王昌义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和推进城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城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更新观念,创新方式,配强力量,对标先进,以点带面,加快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组织体系标准化、服务群众便利化、工作开展智能化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合力。

王昌义强调,推进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就是要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要把企业改革发展效益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准,坚持服务生产经营,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国企干部人才建设。要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改进对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的组织领导。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到北塔区北江豪庭邻里中心,大祥区戴家社区、卓嵩一城“红星立方”,双清区邵水桥社区,市地税局机关,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等城市和国企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现场考察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