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医改工作专项督导 强化推进力度

【时间:2017-10-25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展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展新)10月19日至20日,邵阳市委改革办和市医改办联合组成医改专项督导组,对市内9家公立医院医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调研,重点检查医联体建设、药品零差率销售、药品采购 “两票制”以及公立医院重点台账的整改情况。

从此次督察情况看,各公立医院都非常重视医改工作,并按照省、市医改办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医改工作。各单位对重点台账中药占比、百元医疗收入所消耗卫生材料以及门诊和住院均次费用等几项重要指标所存在的问题,都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特别是药品采购实施“两票制”以来,出现部分临床急需药品存在断药缺药、市内多家药品供应企业无法提供两票等现象,影响全市医改工作推进。

督导组要求,各公立医院要强化责任意识,成立组织机构;要强化推进力度,严控医改重点指标的落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按照市医改办的部署推进各项医改工作;要把握好重点和难点,按时保质完成2017年医改十项重点任务;要把握好制高点和创新点,积极探索医联体建设,发现新亮点和新举措,塑造典型,加强宣传和推广,确保群众受益、医院受益、医保基金受益,让党和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