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武冈机场“昆明-邵阳-杭州”航线10月29日正式开通

【时间:2017-10-27 1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杏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杏枝)10月27日,笔者从邵阳武冈机场了解到,昆明航空公司将于10月29日开通“昆明-邵阳-杭州”航线,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B737-700。

其中,KY8265航班15:00从昆明起飞,16:30到达邵阳,邵阳17:10起飞,18:55到达杭州;KY8266航班20:00从杭州起飞,22:05到达邵阳,邵阳22:50起飞,00:30到达昆明。为庆祝该航线开通,昆明航空推出低折扣优惠机票,邵阳飞昆明最低票价为200元,邵阳飞杭州最低票价为260元。据邵阳市有关部门统计,邵阳市在昆明、杭州两个城市经商、工作的人员众多,此航线的开通,让家乡人民从昆明、杭州返乡更加便捷,三地的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商贸服务、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将得到有效联动。

新航班开航后,邵阳武冈机场在首航年度共实现每天三班航班,每周执行42个起降班次,共实现四个城市的通航,北京、郑州、昆明、杭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