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2017年AAA级旅游景区集中评审

【时间:2017-10-30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10月30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组织相关专家及业内权威人士召开评审会,对我市2017年AAA级旅游景区进行集中评审。

今年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建设大潮中,我市新建与提质了许多景区景点。此次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及景区共向市旅游局推送了9个景区参加本次的AAA级景区评审。评审会上,经过推送介绍,情况反馈,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评审出隆回县魏源故居、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邵东县怡卉园、新宁县满师傅食品工业园、洞口县古楼茶文化园、城步县白云洞、武冈市嗨花弄农业创意产业园、邵阳县金江湖等8个景区,为我市2017年上报审批的AAA景区,下一步送报省旅发委审定后即可正式授牌为AAA景区。

这次评审出的AAA景区,景观内容涵盖了人文、生态、商务以及创意产业等,评审成功后将全面丰富我市的旅游景区产品供给。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大批AAA景区通过评审,必将极大地推进我市旅游景区景点建设,扩大旅游产业平台、增强旅游发展后劲,提升旅游品质品味,促进我市全域旅游进一步发展。这次AAA景区评审成功后,我市将拥有AAAAA景区一个,AAA景区21个,AA景区7个。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