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湘酒”技能比武 前五强将参加全省竞赛

【时间:2017-10-31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0月30日下午,邵阳“湘字号”传统技艺工匠竞赛——“湘酒”技能竞赛在湘窖酒业开幕,来自全市15个代表队的75名选手参加竞赛。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竞赛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其中酿酒工艺理论知识考试主要包括酿酒基础理论、工艺技术、操作规程等专业技能理论知识;现场操作技能考核则是规定参赛选手在酿酒车间于两个半小时内完成拌料、上甑和量质摘酒三个工序。竞赛将持续到11月1日。

市竞赛活动组委会将授予本次竞赛第一名“湘酒宝庆状元”称号,授予第二、第三名“湘酒宝庆工匠”称号。竞赛的前五名参赛选手将被推荐参加11月13日举办的全省“湘酒”技能竞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